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坚持“三个纳入” 确保真学深悟

2020-11-23 07: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娜 纪海波

(柴娜 纪海波)11月以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个纳入”,分层次、多形式、重实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纳入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11月2日,北京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积极围绕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所属各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充分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围绕谋划“十四五”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特别是做好2021年工作开展集体学习和研讨。

纳入主题宣讲活动。北京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职工班前班后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北京铁道报、“京铁手机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多角度解读全会精神。北京局集团公司党校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这一主题,制作推出“理论微课”和“京铁讲堂”,并开展“送课到基层”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最美铁路人”张润秋说:“我们要从旅客出行需求着手,不断创新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做到精准服务、贴心服务、无干扰服务,持续提升客运服务品质。”

纳入干部职工常态化政治理论学习答题范围。北京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辅导读本和《学习辅导百问》小册子,及时更新职工理论学习题库,把全会精神纳入干部职工常态化答题内容,截至目前已推送答题18期、30余万人次参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