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营销攻坚一面旗

2020-10-17 08:0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0年是实施“三年增量行动”的第三年。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宋家庄站2020年的货运任务是2045万吨,同比增运39万吨。今年伊始,煤矿停产、突如其来的疫情干扰了正常的货源组织。煤矿开工不足,下游需求低迷,汽运短驳受限,煤炭产业链供应链波动……面对这些不利因素,宋家庄站货运值班员薛胜利迎着困难上、追着货源跑,展现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铁路货运增量作出杰出贡献。

今年2月,薛胜利克服地区防疫交通管制等困难,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一家客户一家客户地开展营销工作。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他带领团队实行一企一策、一户一案,精细组织、精准对接,不仅留住了客户,还成功帮助许多客户利用疫情防控期间运力充足的时机实现了多运多销。

为了把疫情造成的亏欠补回来,薛胜利通过现场写实,努力压缩作业时间,不断提高调车机效率。王坪煤矿要进行为期2个月的坑下综采搬家,他提前谋划,牵线搭桥,将王坪煤矿闲置的专用线与10公里外小峪煤矿的富余产能结合起来,实现了王坪煤矿停产期间铁路运量不降反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薛胜利的辛勤工作换来了丰厚的回报——在货运增量攻坚战中,宋家庄站的货物运量没有受市尝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截至8月底,宋家庄站今年共计装运货物180296车,发运货物1357.6万吨,达到日历进度的99.6%,完成全年货物运量目标胜利在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