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考生大意走错考场 民警专车爱心送考

2020-09-26 21:2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考试期间,考生未携带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将无法进入考场,但是由于对考场环境的不熟悉而跑错考点的情况对考生来说也是一场不小的“灾难”。

9月26日,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渭南考点)人机对话科目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和临渭校区同时进行,第一场考试将于当日8点半准时开考。来自渭南市白水县的田姓考生一大早带着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在陕铁院高新校区考点排队准备入场,在核验证件时被渭南市卫计局工作人员发现走错了考场(该生的考场是陕铁院临渭校区)。

陕铁院两校区距离约10公里,且离正式开考仅剩半个小时,该生没有交通工具,考生万分焦急。当时又正值城市交通早高峰时段,为了让考生不耽误考试,在陕铁院高新校区负责安保工作的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国保大队蒋建军警官立即指派大队辅警杨济聪用警车将该生安全及时送达陕铁院临渭校区考点,帮助考生顺利进入考场,整个送考过程用时仅22分钟。

考生大意走错考场,民警专车爱心送考,不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彰显了高新公安急人所难、服务人民的优良警风!让我们为高新公安的爱心送考点赞!(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