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鄠邑通信车间积极组织优秀青工参加技术比武

2020-09-23 20:2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晓蓉

经过层层筛选,鄠邑通信车间推荐车间两名优秀青工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光缆接续技术比武,9月15日,技术比武如期举行,鄠邑通信车间两名新工先后进行了光缆接续理论、光缆接续实作、光缆测试等。最后,鄠邑通信车间两名职工分别得到了第5名和第9名的优秀成绩。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二人的努力付出。吴佳臻,2018年分配至鄠邑通信车间,由于平时表现较为突出,责任心强,经车间推荐参加了光缆接续培训,学成归来更是承担起车间光缆接续的各项任务,同时他热心助人,积极与其他职工交流光缆接续经验。李芙蓉,2019年分配到鄠邑通信车间,是新工中表现优异的榜样,除了参与工区日常台账填写等工作外,还经常参与各类应急演练、障碍处理、天窗维修作业等,虽然是一名女生,但不怕苦不怕累,身为一名党员的她,更是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谨记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比武之前,二人反复练习,40分钟、32分钟、25分钟、16分钟,接续的时长越来越短,进步越来越大。除了平时利用休息时间练习,周末他们也不回家,继续练习,学习理论知识,相互探讨。这样的成绩,对于刚上班一两年的职工来说,实属不易,他们也将继续带着钻研的精神,投入车间各项工作中,为西成客专通信大通道畅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