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九、黄黄项目部召开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活动会议

2020-09-23 20:2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邓正艳 肖晴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传达公司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9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黄黄项目部分别在黄梅县、黄冈市驻地召开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活动会议,项目党工委书记吴先刚、朱军分别传达文件精神并做总结讲话,项目经理王林在会上提要求。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精神,全体管理人员要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性,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我做起、率先垂范。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和精神,是我们党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好作风、好传统。二个项目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宣贯到一线班组和员工,要在公共场所张贴宣传关于开展制止餐饮铺张浪费行为活动的图片和宣传画展。重点在职工餐厅、餐桌上张贴有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宣传标语、标识,大力营造勤俭节约、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积极引导干部、职工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黄黄项目部“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活动会议下一步的工作:一是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指示精神,抓好公务接待活动用餐,坚持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行为发生。二是抓好职工用餐,对职工餐厅实施动态管理,深入开展“光盘行动”,并将之作为餐厨垃圾源头减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三是出差、工地检查人员,必须向综合办或食堂告知-当天(午、晚餐)是否回驻地用餐。否则,将加倍收取月伙食费。四是食堂做到按用餐人数采购、做餐﹑配餐,合理调整菜品数量、份量等方式,让厉行节约、勤俭节约、浪费可耻“光盘行动”在项目部、作业队蔚然成风。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安九、黄黄项目部“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会议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厉行节约、勤俭节约意识得到深化、从我起做起必将全面提高。

(邹善清 邓正艳 肖晴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