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法律课堂预防职务犯罪

2020-09-23 20:1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为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成果,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法律意识,预防和减少职务犯罪发生,9月22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邀请襄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高级检察官方正国给全体干部职工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筑牢纪律防线。

讲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及中央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常态,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执法领域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从监察法的立法意义、检察法的重点、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阐述了职务犯罪对干部自身、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后果,告诫广大干部职工手握公权必须心存敬畏、慎独慎微,把法纪挺在前头,把戒惧刻在心里,彻底抛弃侥幸心理,切实加强自我约束。讲座以案说法,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寓意深刻。

讲座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职务犯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认真履职,远离职务犯罪。(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