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举办首期派出外部董事培训班

2020-09-15 07:5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李欢)9月14日,国铁集团首期派出外部董事培训班在铁道党校开班。国铁集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充分肯定国铁集团派出外部董事制度建立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外部董事制度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提升外部董事履职管理能力、推动外部董事制度不断巩固完善提出明确要求。

培训班为期5天,实行理论讲授、经验交流和专业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以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公司治理理论和外部董事履职实务等,不断提升外部董事能力素质,促进外部董事规范高效履职,保障外部董事制度优势作用充分发挥,实现国铁企业高质量发展。

国铁集团派出外部董事、受托单位服务保障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国铁集团机关业务部门有关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