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恒诺房建生活段:立足岗位求效益做新时期铁路改革转型的推行者

2020-09-11 21:1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林

创新是一个企业、民族,甚至是国家希望所在地再日新月异。竞争激烈的年代里,就是要必须要提高自己创新力。在全铁路系统开展的三保三增功坚战,坚持目标导向,自觉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担当铁路职责使命。以保安全保稳定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铁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我们后勤恒诺运营房建设备安全和队伍的稳定,抓好了每次的维修和检修上创新。

立足岗位求效益,做新时期铁路改革转型的推行者。立足岗位,从实际出发,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规距大力发扬“振奋、担当、创新”三种精神。在维修及检修上报材料当中,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先登录呼和浩特铁路局域网对进行的材料的规格编号查找,接着进入苏宁及京东线上购物,线上未有的材料就写说明由分段领导签认在线下购买,一件一物标明的非常详细。还加强对计量工作和计量器具的管理,对进入现场的各种材料加强验收、保管。材料合理码放,防止因堆入不合理造成的损坏和浪费。制定了主要的材料节约措施。如:用电要合理,经常 保养检修设备,避开高峰期用电,严禁私自使用电热水器或用电子炉,还做到了人走灯灭。对用水管理,经常检修管路配件防止跑冒滴漏严禁水夯基础,节约工程用水。节约用油加强管理,计划用油。并推行“无纸化”办公,尽量使用办公软件代替纸类记录,办公用纸张要双面打印,减少纸张的浪费。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增收节支我们在行动。进一步落实降本增收工作的安排,克服疫情带来不利影响,深入研究并制定措施,全面加强成本管控。以运营服务为铺路石,对内深挖创收资源。节约伙食团的管理。增强民众的节约意识。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日重要体现,传承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做文明新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倡导绿色生活的新风尚。我们还采取了能吃多少做多少的方法进行节约,用科学的管理方法进行了人性化的节约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