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知敬畏、守底线,拧紧纪律“螺丝钉”

2020-09-11 21:2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霞 王荣波 高敏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预知方圆,则必规矩......”9月1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朱勇超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给分公司全体干部党员上了一堂“线上”廉洁党课。

此次党课是为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分公司乘风破浪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朱勇超从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和本质内涵、准确把握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违反政治纪律和规矩的严重性危害性、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确保头脑坚定清醒四个方面进行阐述,理论结合实际案例,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达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目的。

参加此次廉政党课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规范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做到标准不降、秩序不乱、工作不停、作风不散,在实现行业一流国内知名的“双五亿”专业分公司中交出合格答卷,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卢霞 王荣波 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