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创新培训助职工出彩

2020-09-07 07:1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如何提高职工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使职工队伍素质适应设备、人员和知识结构变化的要求?在职工流动分散、单位点多线长的情况下,如何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学习与生产两不误、双促进?如何创新载体、抓实培训,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业务素质保障?“微课堂”、“五微”平台、“上游夜校”、“五棱图”综合能力评价体系……是对这些问题的响亮回答。铁路各单位通过创新培训方式,促使职工由灌输式学习向自主学习转变,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引导职工爱岗敬业、岗位成才。

■制图 尹 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