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职工食堂里点份“小碗菜”

2020-08-22 08:2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王强)“师傅,来份小碗家常小酥肉,少打点饭。”8月20日,在襄阳站货运营销部职工食堂内,货运员张曼边点菜边提醒食堂工作人员。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引导职工发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优良作风,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坚决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8月17日,该局集团公司两级机关食堂率先开展了“节约粮食,反对浪费,按需取食,文明就餐”倡议签名活动,在餐厅循环播放公益广告。

襄阳站严格按照伙食标准精打细算,食堂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膳食准备,推出“小碗菜”,职工按需点餐、适量取餐。该站还严格执行提前预订和“报餐”制度,精准掌握就餐人数,合理安排餐食供应量。

襄阳电务段将圆桌用餐改为分餐制,每顿饭菜定人定量,提前分开盛在餐具中,就餐人员每人一份,即取即走。

平顶山东站做好日常监督,组织文明就餐督导小组,通过随机录像、拍照,对浪费粮食的不文明就餐行为公开曝光、通报批评,将餐饮浪费行为纳入月度工作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