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敦白高铁开始铺轨施工

2020-08-22 08:2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孙晓晨

(韩庆潇 孙晓晨)8月20日,在敦化至白河高速铁路长白山站施工现场,随着铺轨机将首组500米钢轨铺设到有砟道床上,敦白高铁全线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敦白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起自新建长白山站,经永庆站、敦化南站,到达终点站敦化站,全长113.5公里。

敦白高铁是长春至珲春高速铁路的向南延伸,通过与京沈高铁连通,形成东北地区通往全国各地的快速客运通道。敦白高铁开通运营后对推动吉林省区域经济发展,改善东北东部城市出行条件,促进长白山地区全域旅游、冰雪经济发展以及沿线区域经贸、文化等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