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慎终如始确保暑运安全

2020-08-08 07: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些天,暴雨频仍、台风又至,铁路安全形势严峻。暑运已经过半,这个时候,铁路干部职工不能松劲,要慎终如始、严防死守,全力确保运输生产安全有序。

思想意识不松懈。暑运期间运输任务繁重,加之持续高温,容易让人感到烦躁不安。然而祸患常积于忽微,思想懈耽麻痹大意就会给隐患留下可乘之机。因此,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调节好情绪,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各级组织要做好后勤保障,送清凉、送关爱到一线,让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暑运工作。

执标落规不走样。面对抗洪、防疫、高温的多重考验,铁路干部职工要坚持作业标准不降低、工作劲头不松懈,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确保运输安全稳定。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困难面前不退步、关键时刻勇担当,坚决守住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

攻坚克难不放松。暑运客流量增加、运输业务繁忙,但仍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妥善应对洪涝、台风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困难模式”之下,铁路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地保持顽强奋斗的干劲、再接再厉的韧劲、勇于创新的冲劲,攻坚克难、闯关夺隘,啃下运输生产中的硬骨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