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密巡查有效应对雷雨天气

2020-08-08 07:0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潘麒安

(韩庆潇 潘麒安)8月3日夜间至8月4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多地遭遇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为确保运输大动脉安全畅通,该局集团公司立即启动防洪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水。

该局集团公司立即组织各工务段对沈吉、沈丹、京哈等降雨量较大线路区间进行巡检,在防洪重点地段安排专人24小时看守。同时,他们提前准备好照明灯具、通信设备以及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抢险机械,备足防洪物料,安排轨道车待命,做好随时抢险的准备。

沈阳、大连等供电段,沈阳、长春等电务段以及沈阳通信段等单位组织人员冒雨巡检设备,对供电、信号、通信等关键设备逐一检查确认,加密微机监测频次,加大边坡、低洼处等设备监控力度,及时发现处理设备异状。

沈阳、长春、大连等站,沈阳、大连、长春等车务段加强工作人员值守,在天桥、地道、电梯等关键部位增派人员驻守,并在进出站口等旅客密集处所铺设防滑垫,安排专人有序引导旅客进出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