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出台多项公积金便民新政

2020-07-05 07:4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7月1日消息,该中心日前发布多项通知,自7月1日起,公积金账户余额可冲抵直接还贷、买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免缴二手房评估费、贷款申请不再提交纸质申请表等多项措施正式执行。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轻借款申请人负担,自7月1日起,购买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借款申请人,无需自行办理房屋评估手续,也无需再缴纳二手房评估费。预计这项举措每年将为贷款人节约2300万元。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借款人可选择在签订贷款借款合同时同步申请办理冲还贷业务,无需再单独申请购房提取业务,使贷款还款更加便捷。冲还贷业务一经开通,借款人原有其他购房、租房提取事项和约定提取业务将自动终止。对于组合贷款,冲还贷业务只支持冲抵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部分,商贷部分还款按各商业银行规定执行。郭宇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