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河南“三支一扶”今年扩招1500人

2020-07-05 07:4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利

据河南省人力和社会保障厅消息,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社厅等10个部门日前共同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今年河南省计划招募260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水利)、支医、扶贫、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等相关领域服务,比去年增加1500人。

根据计划,今年河南省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包括中央计划1500名、省级计划1100名,省级计划主要用于招募“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岗位,其中支教91名、支农256名、支医273名、扶贫781名、水利99名、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1100名。服务期限为2020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

孙清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