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郭鹤立参观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样板间

2020-06-28 22: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6月22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6号地块参观6号楼样板间,临夏市委常委、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作战指挥部副指挥长祁小军,东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马秀兰等陪同参观。

参观期间,郭鹤立指出,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EPC总承包项目是民生工程,项目已进展到装饰装修阶段,在施工中所使用的装修材料务必保质保量,特别要注意细部处理,尤其是开关、灯具等易损件的安装必须要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在装修风格上要注重简单实用、符合民族生活习惯和习俗,让老百姓能够安心、舒心、放心入祝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要求进行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