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公安机关两个集体两名个人获国家禁毒委表彰

2020-06-25 07:1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梁西征

(张依 梁西征)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23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会上,国家禁毒委员会对2015年以来在禁毒工作各条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广州铁路公安局深圳公安处刑警支队、昆明铁路公安局昆明公安处昆明站派出所和昆明铁路公安局昆明公安处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赵林,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刑事技术支队政委、合成作战中心负责人田泉分别获得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坚持立足站车,发挥查缉优势,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此次受到表彰的广州铁路公安局深圳公安处刑警支队充分利用沿海和铁路两大交通区位优势,强化“打专案、上等级、创品牌”意识,筑牢铁路站车禁毒防线。2015年以来,他们共查破各类毒品案件3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75人,缴获各类毒品2800余千克。

处于禁毒战线前沿的昆明铁路公安局昆明公安处昆明站派出所积极创新缉毒模式,形成以站车查缉为依托,专案侦查为主攻,多战法结合、多警种合成的缉毒工作品牌。2015年以来,他们共破获毒品案件23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62人,缴获毒品1213.2千克,先后被授予全国公安优秀基层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集体二等功5次、集体三等功14次。

昆明铁路公安局昆明公安处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赵林全身心投入禁毒工作,英勇无畏、拼搏奉献,自2015年以来会同战友先后破获重大毒品案件455起,延伸侦查破案43起,缴获各类毒品332.7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511名。

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刑事技术支队政委、合成作战中心负责人田泉从警18年来,一直战斗在禁毒工作第一线。他刻苦钻研信息技术,自2015年以来共参与破获各类毒品案件250起,参与抓获各类涉毒犯罪嫌疑人327人,缴获各类毒品117千克,捣毁制毒窝点2处,缴获毒资200余万元和大量制毒原料、工具,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3次、三等功3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