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证通行 端午出游更省时

2020-06-25 07:1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李锡秉)6月24日,为期4天的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正式启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0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5万人次左右,预计6月25日为客流最高峰,发送旅客30万人次。

电子客票助旅客便捷出行。6月20日,济南局集团公司104个客运站实施电子客票。端午小长假期间,购买电子客票的旅客可通过互联网购票、退票和改签,凭有效身份证件“一证通行”,方便快捷地进行实名制核验、检票和验票,有效防范车票丢失、购买假票等风险,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据悉,济南局集团公司端午小长假客流以省内中短途探亲、旅游客流为主,省外客流集中在江苏、浙江、上海、河南、河北等方向。该局集团公司精准安排运力,努力做好运输服务工作。为全力保障省内旅客出行,他们恢复、增加管内青荣城际铁路、胶济客专线路旅客列车开行数量,对部分管内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同时对菏泽、曹县、枣庄等地区管内普速列车实施加挂,全力满足省内旅客出行需求。为满足旅客跨省出行需求,他们对担当列车实施恢复运力和精准扩增。针对跨省客流需求较大的上海、石家庄、运城、盐城等方向列车,通过恢复开行、重联开行等方式增加运力,并根据客流动态及时调整运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