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挖潜提效创佳绩

2020-06-04 07:4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段文超

(杨军 强科 段文超)5月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客货运增收上量等重点工作,通过优化客货运输组织挖潜提效,取得了客货运量连创新高的可喜成绩。据统计,5月1日至31日,兰州局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旅客358.85万人次、货物686.31万吨。

兰州局集团公司深入贯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增运增收和节支降耗的相关部署要求,针对大件货物运输、兰新线集中修、进出疆列车密度加大、管内反复降雨等情况给运输带来的严峻挑战,以及货运市场货源结构变化、下游企业货源需求不断调整导致运输竞争更加激烈的实际,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挖掘市场内在潜力,优化运输组织、稳控货源、增加旅客发送量、加快装车和卸车速度,不断提升铁路客货运输能力。

经过8万多名干部职工不懈努力,5月,兰州局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保持基本稳定,特别是运输生产屡创佳绩,旅客发送量稳定在日均12万人次以上,货运量同比超过去年水平,按预算超出60万吨。该局集团公司装车从5月下旬开始每天保持在3800车以上,5月日装车两次突破4000车,卸车累计13次创新高,5月中旬货运环比涨幅全路排名第一,下旬涨幅也名列前茅。这些成绩进一步坚定了兰州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为助力复工复产继续作出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