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还是铁路企业给力”

2020-06-04 07:4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段时间,我们发往张家港地区的焦炭越走越顺,还是铁路企业给力。”5月26日下午,看到装载2050吨焦炭的列车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安李支线公司石涧站开出,河南利源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高兴地说。

近期,面对疫情影响,担负着冀豫两省交界处5个县市货物运输任务的安李支线公司主动克服困难,创新装载运输方式,延伸周边建材企业的销售半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他们成立6支营销队伍,与管内16家重点企业建立包保联系机制,做好每日一图、每站一案;严格落实装卸车日盯控、日分析制度,组织营销人员每天通过电话、微信联系客户,掌握客户需求;加强信息传递和反馈,快速取送车辆;成立党员突击队,深入各企业专用线,对机械设备使用、装载加固等关键环节进行常态化巡视检查,确保运输安全。

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河南省顺成煤焦集团有限公司的煤炭库存告急。了解到信息后,安李支线公司立即与企业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联系,开辟从济南局集团公司邹城站到安李支线公司管内水冶站的运输通道。煤炭到达水冶站后,他们组织短途运输,直接将货物运送至企业。

截至5月26日,安李支线公司今年已完成装车49543车、同比增长8.1%,发送货物251.3万吨、同比增长10.2%,运输收入完成23644.1万元,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