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坚定信心 凝聚力量

2020-05-22 08:0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复兴号风笛鸣响,奏响希望的乐章。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2020“两会时间”正式开启,我们期待更多两会“好声音”。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今年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和交通运输“先行官”,铁路改革发展历来是代表委员关注的焦点。两会前夕,智能高铁、新基建、中欧班列、“慢火车”等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

如何加快铁路改革发展步伐?如何推动不同类别交通方式接驳和融合?如何把5G技术应用到行车运输组织中去?如何在川藏铁路周边区域建设地震预警监测台站?……来自铁路各条战线的代表委员将在“两会时间”为人民建言、为铁路发声,为决胜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献良策、出实招,推动建议提案转化为铁路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与国家发展、人民福祉交融共振,汇聚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两会开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中国社会开始正常化的重要标志,传递出中国经济复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我们相信,在两会这个民主政治的舞台上,中国政治制度将迸发出更大的生机与活力,“中国号”列车将继续平稳行驶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