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线上+线下”扩大教育覆盖面

2020-04-16 08:0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从4月14日开始,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职工通过广铁有线电视和广州铁路微信公众号,观看《守护安全,密码在你身边》《保护国家秘密的密码》等密码安全和反奸防谍宣传教育片。

“保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1看完宣传片,广大职工在纷纷感叹之余,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抓住这一契机,广州局集团公司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组织开展密码法和反奸防谍宣传专题学习;创新宣传方法,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宣传资料,方便职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开展学习。

该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运用板报、简报、宣传标语等传统宣传阵地和新媒体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扩大教育覆盖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同时,各单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利用网络开展国家安全法治知识抢答、有奖问答,并将相关内容纳入“一日一题”学习范围,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实现疫情防控和宣传教育工作两手抓、双促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