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云宣讲”提升防风险能力

2020-04-16 08:0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杨洁

(郭薇娜 杨洁)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他们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作为干部职工学法用法重要内容,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充分利用网络课堂等形式多样的载体,推动干部职工学习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干部职工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

昆明局集团公司所属各车务站段利用各种“云宣讲”平台,大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内容,推动干部职工增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的意识,促进依法防控疫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结合“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昆明客运段组织乘务员在列车上向旅客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广播宣传,引导旅客学习法律,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