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建设助力陇原脱贫攻坚

2020-04-04 08: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甘肃段

(杨军 强科)3月31日下午,载着33名务工人员的两辆大巴车缓缓驶入位于兰州新区的中兰客专(甘肃段)6标项目部驻地。这些来自甘肃省陇西县的劳务人员有序投身中兰客专建设。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相关要求,坚持路地携手、协同发力、共克难关的工作思路,切实将扶贫工作抓实抓细。

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紧密围绕“铁路部门协调提供就业岗位、地方政府宣传招聘劳务人员”的扶贫整体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建设扶贫力度。结合中兰客专建设实际,指挥部先后多次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参建单位对接,协调铁路建设用工单位提供岗位,优先录用、使用贫困户子女和劳力,确保困难群众就近务工、增加经济收入,帮他们早日脱贫。指挥部还联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联系车辆,“点对点”接送务工人员,并在务工地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务工人员身体状态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