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1500名龙江旅客包车厢返岗复工

2020-04-04 08:2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聪 杨楠

(胡艳波 张聪 杨楠)3月31日,齐齐哈尔市甘南、泰来、拜泉等县又一批团体务工人员乘坐K50次列车去往浙江省宁波、温州等地返岗复工。截至目前,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已为当地务工人员提供了15批次包车厢、团体票运输服务,累计运送约1500人。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全力当好“先行官”,着力破解企业缺工、务工人员返岗等难题,积极对接劳动力输出地和输入地,做好“点对点”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他们通过开行专列、包车厢等方式增加运能,全力满足务工人员出行需求。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主动与各级地方政府、企业对接,了解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出行需求,做到“按需开车”;在安检、进出站、验票、候车等环节精心组织,提前做好列车消毒、通风和保洁工作;在列车上组织旅客分散就坐,提供扫码订餐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