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2020年货运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21 08:1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3月19日下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货运工作会议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铁集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对近年来铁路货运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回顾,对2020年货运市场形势和高质量发展方向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对深入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党组以货补客决策部署,推进铁路货运持续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进行了总体部署。国铁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文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2017年以来,全路货运系统聚焦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深入推进货运增量行动,实现了历史性发展。特别是2019年以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奋力开展增运攻坚,精准把握攻坚方向,提升了服务保障能力,凝聚了强大增量合力,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深入分析了今年铁路货运面临的宏观经济环境和运输物流市场形势,强调要重点统筹处理好能与量、车与箱、量与价、局部与全局4方面关系。会议要求,全路货运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要通过转观念、拓市尝调结构、优策略、促联运、补短板,实现经营意识、营销水平、路网效率、经营收益、集装箱发展质量和保障能力的“六个提升”,促进货运高质量发展和增量目标的实现。

会上,国铁集团货运部主任作工作报告。太原、济南、上海、广州、南宁等5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和上海局集团公司金华货运中心作经验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