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2020年调度工作会议召开

2020-02-29 07:3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媛媛

(许媛媛)2月27日下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调度工作会议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和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部署要求,按照国铁集团党组工作部署,总结2019年、部署2020年调度工作重点任务。国铁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文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路调度系统在国铁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深入实施三大举措,全力开展“三保三增”攻坚战,创新运输组织,深度挖潜提效,强化运能保障,圆满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运输生产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

会议强调,2020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路调度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关于运输调度工作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大力实施以货补客战略,努力实现路网整体效率效益最大化,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提供坚实可靠的运力保障。重点做好5方面工作:持续夯实调度安全基础,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调度安全持续稳定;深化实施“一日一图”,创新通道利用和施工组织,推动组织创新和技术进步,进一步提高调度指挥水平;提高生产组织效率,努力为节支降耗作贡献;强化集中统一指挥,严肃调度纪律,推进调度指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政治保证,打造能力素质过硬的调度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