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云宣讲”让过紧日子思想深入人心

2020-02-29 07:3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纵深推进“节支降耗作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主题宣讲活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推进铁路改革发展。

广州局集团公司把“节支降耗作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主题宣讲活动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工作,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和生产形势,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

疫情期间,广州局集团公司运用广州铁路企业号开展“形势怎么看、工作怎么干”网络“云宣讲”,精选干部职工最需要了解的、最关心的、最鼓劲的形势政策要点和工作措施重点,推出在线视频、图文解读等宣讲内容。各单位各部门加大企业号推广使用力度,用好企业号精准分发功能,切实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和覆盖面,确保宣讲取得实效。

广州局集团公司把推进主题宣讲活动与加强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与加强心理疏导和关心关爱职工相结合,与开展职工思想引导相结合,通过宣讲,及时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回应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进一步凝聚干部职工共识,激发全局集团公司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