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至成都铁水联运班列恢复常态化开行

2020-02-29 07: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孟立

(秦涛 孟立)2月28日10时,一列装有40个集装箱食用油及部分防疫生产生活物资的铁水联运班列从武汉阳逻港集装箱铁水联运基地开出,“一路绿灯”驶向成都。

此趟班列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从武汉开出的首趟铁水联运班列,标志着武汉至成都的铁水联运班列恢复常态开行。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复工复产,武汉局集团公司坚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两手抓,积极克服城市通道封锁、公共交通停运等困难,落实保畅通要求开行铁水联运班列,全力保障运输安全畅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运力支撑。

该班列运载的物资从上海等地经长江水路或公路运达武汉后,再搭载铁水联运班列运往重庆、成都等地区。恢复开行武汉至成都等地的铁水联运班列,为上海、武汉、成都等地有序复工复产、保障物资供给提供有力支撑。

此趟班列从武汉开往成都,全程1300多公里,30小时左右后到达目的地。武汉局集团公司与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中远海运集装箱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密切协作,确保运输相关设备设施运作良好、人员物资储备充足、防疫措施执行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