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渝线西段和内六线集中修施工战幕拉开

2020-02-27 07: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付世坤 李超

(傅洛炜 付世坤 李超)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有序组织下,2月19日,内江工务段打响成渝线西段、内六线集中修施工战役。按照成都局集团公司要求,该段成立了疫情防控、人力调配和信息联络等工作组。

按计划,此次集中修施工涉及线路大机捣固204.5公里、道岔大机捣固150组、道岔大机打磨122组、长轨更换后精细化改道25公里、机械清挖翻浆1400米等内容,将持续至4月22日,共有60个180分钟以上的大“天窗”。

该段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对集中修施工区段进行现场调查,做好设备质量分析、技术方案编制等准备工作。他们确定了一般修理单元421个、病害修理单元138个,并根据集中修施工工作量提前准备足够的线上料、消耗料。

成都局集团公司工务部牵头在该段成立了集中修指挥部,负责集中修组织、协调工作,工务段、电务段、供电段等相关配合单位派工作人员进驻指挥部。同时,该段还成立相应的施工领导小组,负责管内施工组织、安全及质量盯控等。

集中修施工期间,施工队伍将以“总结优劣、确定周期”为目标,持续分析集中修施工区段线路轨道质量相关数据及变化情况,逐步确定合理的线路维修周期和维修方法,使集中修施工组织方式不断优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