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雪域高原生活物资乘火车到荆楚

2020-02-27 07:3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韬 达珍

(王韬 达珍)2月21日21时,满载8330箱112.8吨矿泉水的30058次列车从拉萨出发,快速驶向武汉。这是西藏自治区驰援湖北省抗击疫情的第二批物资,送去了雪域高原各族人民的浓浓爱意和祝福。2月14日,西藏驰援湖北的首批生活物资已经抵达目的地,总价值850万元,包括50吨牦牛肉、1826吨矿泉水等。

为做好西藏驰援湖北物资运输工作,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开辟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手续从简、重点保证的原则,优先审批计划、优先配备车辆,全力提供运力支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请车、批车、装车、挂车和发车各项工作。

拉萨车务段结合物资数量、尺寸、规格,制订科学装车方案,调配叉车等机械15台、劳力100余人,加班加点,全力组织抢装。拉萨西站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成立党员突击队,紧盯装车过程,快速完成卸车、装车、编组等工作,装卸车时间较往常压缩了一半。

针对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物资运输实际,青藏集团公司动态调整运输组织方案,量身定制物资装卸和运输计划,确保民生物资运输及时高效。“我们根据运输需求实行‘一日一图’,科学调度指挥,努力做到重点物资随到随运、快速抵达。”青藏集团公司调度所行车调度室主任王旭锋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