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丝绸古道旁为陇海线强筋壮骨

2020-02-27 07: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王守宁

(杨军 强科 王守宁)2月24日6时许,陇海线云田乡站至陇西站区间的上行线路上,1台无缝线路换轨车正加足马力进行换轨施工作业。春寒料峭中,2020年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陇海线管段集中修施工会战全面打响。经过4个小时的艰苦奋战,200多名干部职工当天共完成500米双股无缝线路更换任务。

担当施工任务的兰州工务机械段坚持疫情防控和集中修施工两手抓、两不误,在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无遗漏的前提下,吹响陇海线集中修施工冲锋号。据悉,此次陇海线集中修施工将持续到4月7日,兰州工务机械段共计需完成换轨大修45.93公里、线路清筛41.404公里、线路维修337.7公里、线路打磨553公里、道岔维修128组、道岔打磨269组等施工任务。

该段克服疫情给用工组织带来的不利影响,从兰新线新华庄、武威、河口南大型养路机械设备基地调集大型养路机械39台,分派到9处作业地点;调集5个车间12个班组400余名干部职工,成立21个党员突击队,奔赴一线开展集中修施工会战。

该段采取动静态检测手段,梳理排查严重病害处所及薄弱环节,确定集中修施工任务清单,科学研判施工风险,发挥视频监控作用,确保人身安全和施工质量“两不误、双促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