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确保9465辆列车“无毒”上线

2020-02-06 08:1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周博伦 王曙天

(唐茹 周博伦 王曙天)2月5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劳动和卫生部工作人员向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西安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20多名人员组成的专项小组每天对客车车体进行全覆盖喷洒消毒,已累计为9465辆旅客列车进行预防性消毒。

西安局集团公司将旅客列车车体消毒作为防疫工作重点,专项小组人员每天定时进入普速客车车辆检修库,对终到入库列车进行辆辆全覆盖预防性消毒,消灭卫生死角,保证车辆“无毒”上线。

西安局集团公司还对动车组停放区域进行集中消毒,将动车组通风系统作为检修消毒的重点。每次检修,工作人员都会对途经武汉的动车组新风滤网进行清洁。“为保证消毒杀毒彻底,我们对随车机械师使用的钥匙、对讲机、手持机、手电筒、巡视腰带等都进行消毒。随车机械师出乘前,还要进行全身喷雾消毒。”西安动车段西成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姚剑介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