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抽调80名动车司机驰援武汉

2020-02-06 08:1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杨松江

(肖培清 杨松江)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31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紧急抽调郑州机务段80名动车司机支援武汉,接替原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担当的G276/277次、G2066/2067次等24对动车组乘务工作。

郑州局集团公司发出《致全体高铁司机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党员在非常时期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短短一天时间,郑州机务段就有157名党员向动车运用车间党总支提交了请战书。

郑州局集团公司要求郑州机务段严格落实各项乘务作业纪律和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乘务员待乘室交叉感染的风险,及时制作新增乘务交路操纵提示卡和作业指导书,对相关动车组司机实行集中封闭式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