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关键时刻党员冲在前

2020-02-06 08:1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各级党组织成为坚强的防控屏障,党员干部始终站在前列、率先垂范,共产党员一直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心区域,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使铁路成为快速反应、联防联控的生命绿色通道,让党旗在铁路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集中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生动诠释了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做表率。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引领旗帜。越是到关键时刻和紧急关头,越能锻炼、考验、识别一个党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才能更好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不只是武汉局集团公司,全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都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正奔忙在战“疫”前线,让我们向这些“最美逆行者”致敬!

疾风识劲草,烈火炼真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铁路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勇挑重担,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铁路系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科学务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和支援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示新时代铁路人的担当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