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路地携手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28 07:4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芹

(李芹)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要求,明确与地方防控工作领导机构对接职责,比照高铁环境整治的路地对接机制,由相应车站牵头对接地方政府,在各客运站进出站口配备红外线体温检测设备、手持测温仪,设置检疫站,实行人人测温。同时,他们对所有旅客、乘务人员及物资依法实施卫生检疫,登记造册;对乘务人员进行班前、班后体温检测;采取预防性消毒等方式,定期对候车室、车厢等处所进行消毒和保洁;协助地方政府做好疫情排查、跟踪和分析工作。

结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启动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南宁局集团公司积极对接地方政府部门,掌握疫情防控方案,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掌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相关知识,做好疫情防范宣传片、动态信息发布等工作。同时,南宁局集团公司与地方政府做好防护物资采购对接协调,在旅客列车上配备手持测温仪、口罩、医药箱等医疗防护用品,特别对途经武汉的列车配发防护服;对政府组织装运的防护物资,做到优先配车、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放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