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草原铁路高效运输驰援物资

2020-01-28 07: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陈欣然

(任卫云 陈欣然)1月26日,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利用K1278次列车行李车将15吨土豆从乌兰察布市集宁南站运往武昌站,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驰援湖北武汉的第一批生活物资顺利发运。

据悉,该局集团公司自1月26日起,每日通过K1278次和K598次列车的行李车向武汉地区运输30吨生活物资。为全力保证生活物资运输顺利高效,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开辟绿色通道,提前安排装卸机具、劳力,优化流程,明确分工,由专人跟车护送物资快速运抵武汉地区。

此外,为有效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加强防疫物资运输组织,对发往湖北地区的防疫物资优先配车、优先装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