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红旗列车上演精彩春晚

2020-01-25 21:3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谢莉丽 穆志鹏

(关拥军 谢莉丽 穆志鹏)“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的眉,你的眉毛细又长呀,好像那树梢弯月亮……”1月21日14时50分,在乌鲁木齐开往北京西的Z70次列车上,旅客和列车员欢聚在装饰喜庆的餐车里。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精彩春晚在红旗列车上演。

这趟车是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两趟进京列车之一,有着50年的历史,是全路红旗列车。为了将列车春晚办好,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成立由文艺骨干组成的演出小分队,精心自编自导自演歌舞、小品等节目,和旅客一起互动联欢,为旅客送上真挚的祝福。

旅客张峡和往年一样坐火车回北京与家人团聚。他高兴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列车春晚,车厢布置得很喜庆,节目非常精彩,感谢铁路所做的一切。”

正在候场的列车员张雷一边准备节目一边说:“这是我在工作岗位上参加过最难忘的活动,大家坐在一起欢聚一堂,像家人一样和谐共处,说说铁路的变化和生活的变化,特别开心。”

一曲《祝你平安》将春晚推向高潮,旅客随声合唱。列车虽然还未到达终点,但家越来越近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