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运部分临客实行票价优惠

2020-01-04 08:2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重庆至贵阳、贵阳至佛山段

(吴正琪)1月2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春运期间,该局集团公司将分节前、节后对部分临客列车票价实行优惠浮动,让利给旅客的同时也提高列车返程期间的利用率。

据了解,成都局集团公司实施2020年春运部分临客列车票价优惠的时间分别在节前1月10日至1月24日、节后1月25日至2月18日。其中节前17趟,包括成都、重庆、贵阳始发,终到京津、沪宁杭、广深等地区的普速旅客列车、动车组列车;节后10趟,包括佛山、广州、北京、杭州、宁波、上海等地始发,终到成都、重庆的普速旅客列车、动车组列车。其中成都东至佛山西D4267次列车、D4549次列车,成都东至广州南D4935次列车(成都至宜宾段)节前优惠幅度最大可至5.5折,重庆西至佛山西D4723次列车、成都东至佛山西D4751次列车(重庆至贵阳、贵阳至佛山段)全席6.5折。

为了做好春运部分临客票价折扣的售票组织,成都局集团公司对担当、办理的列车车次信息进行了认真梳理,通过引导均衡客流的方式安排志愿者做好这项工作的宣传和购票引导。同时,相关车站还将通过LED显示屏、新闻媒体等平台,对春运临客列车执行票价折扣优惠和折扣幅度进行公告,便于旅客掌握相关信息,享受到折扣车票的优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