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油2020 向着梦想出发

2020-01-04 08:2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新年之际,铁路多趟列车上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新年联欢活动,打造温馨旅途,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图①为2019年12月31日,天津客运段京津城际车队在C2019次列车上举办“2019再见,2020加油,向着梦想出发”主题活动。列车上,乘务员为旅客送上纪念车票和新年贺卡,并组织旅客开展互动活动。本报 杨宝森 摄

图②为2019年12月31日,在K612次列车上,南京客运段烟金车队六组乘务员和旅客一起挂灯笼、贴窗花,喜迎新年到来。何 静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