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物资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19-12-30 07:2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梁岩

(张依 梁岩)从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国铁物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日前举行。这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深化铁路物资改革,实现物资管理“大统筹、大平台、大监管”的重大举措,对于发挥物资集约管理优势、规范高效开展物资管理、促进物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国铁物资有限公司由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与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合资组建,以“保证物资质量安全、保证供应服务精准、降低建设运营成本、防范经营廉政风险”为任务目标,致力于搭建具有铁路特色、面向全社会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主要从事采购交易、业务管理、物流服务、物资处置与调剂、供应链金融和招商服务等业务,为服务铁路物资高效规范、集约管理提供专业支撑。

按照国铁集团党组决策部署,未来国铁物资有限公司将瞄准打造全路统一的专业化、信息化、集约化、智能化物资采购交易服务平台目标,坚持法治化、市场化发展方向,持续强化发展思路、经营模式、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铁路高质量发展增添新优势、注入新动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