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汉巴南铁路巴中至南充段全面开工建设

2019-12-30 07:2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015-2020年

(吴正琪)12月25日,四川省首条由地方全额出资并主导建设的高速铁路项目——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巴中至南充段正式进入全面实质性施工阶段。这条铁路将在南充与规划中的成达万高速铁路并线,巴中到成都的列车旅行时间将大幅压缩。

汉巴南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成渝地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2015-2020年)》中的项目,设计时速250公里。从南向北看,巴中至南充段自兰渝铁路南充北站兰州端咽喉疏解引出,经南充市顺庆区、蓬安县、南部县、仪陇县和巴中市恩阳区、巴州区、经济开发区,接入巴中东站,全线设南充北、睦坝、仪陇、马鞍、恩阳、巴中东6座车站,正线全长147.7公里,桥隧比近7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