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精神暖人心

2019-12-24 08:0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韬 赵风斌

(王韬 赵风斌)12月19日21时,雪后的格尔木寒气袭人,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铁路文化宫内激情四溢,青藏铁路精神巡回报告会火热进行。

在耳熟能详的《天路》音乐声中,青藏铁路精神巡回报告会拉开序幕。悠扬的旋律一开场就温暖了观众的心。

整个报告会分《源起初心》《西进!西进7《世纪梦圆》《砥砺奋进》《幸福之路》《继续前行》6个章节,每个章节以背景图文、视频和穿插舞台情景剧的方式,再现了铁路人首次踏上青藏高原、打通“天梯”关角隧道、青藏铁路通车运营等一个个感人的画面,讲述了建设大军和青藏铁路干部职工扎根高原、奉献天路的感人故事,在青藏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会让人落泪,特别催人奋进,激励着我们青年职工拼搏奉献,投身到青藏铁路改革发展中。”现场聆听报告会的格尔木电务段青工陶一中感动地说。

为增强宣传效果,青藏集团公司将青藏铁路精神打造成精品党课,通过主题宣讲、报告会等形式对干部职工进行深入宣传。12月16日至19日,青藏集团公司已在西宁、德令哈和格尔木3个地区举办了5场巡回报告,300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