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线关怀服务 温暖春运旅途

2019-12-24 08: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康娜

(杨军 康娜)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自12月12日发售2020年春运火车票以来,截至12月22日,兰州局集团公司售出车票超30万张。

为保障旅客春运顺利出行,兰州局集团公司推出了20多项个性化套餐服务,进一步优化客运产品供给。

兰州局集团公司对售票设备进行重点补强,对票额预售情况进行动态监控,及时发现客流重点方向和重点区段,调整售票组织策略;开设275个售取票窗口,95个火车票代售点全天候营业;增加闸机数量,扩大二代身份证直接进出站和检票乘车应用范围;推进“高铁网+互联网”融合服务,遇客流高峰时,采取分时进站、分区域候车等措施加强组织疏导;精准投放运力,在甘肃、宁夏部分大学投放自助取票机,方便学生取票;针对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学生出行集中的特点,在兰州站、兰州西站开设学生候车专区,做到换乘无缝对接。

兰州局集团公司将在春运期间组织志愿者开展资讯引导、急难协办、重点旅客帮扶等服务,以贴心关怀服务旅客出行;兰州、银川等客运量较大的车站发挥“008亲情服务台”“东方微笑”“向阳花”等服务品牌引领作用,坚持“三米见微笑,一米见问候”的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咨询、高铁顺手寄、行李搬运等服务,不断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