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升级售票窗口 扩容电子客票

2019-12-24 08:0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连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践行“您的出行,有我”的服务承诺,陆续更新部分列车卧具,升级13列客车10多万件软、硬卧贴身卧具,严格落实“一客一换”制度,为旅客创造舒适的出行环境。

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大运力供给,2020年春运将新增临客124.5对,配属动车组137标准组,均创历年春运之最。

在西安、西安北、宝鸡等春运客流大站,西安局集团公司增设售票业务“全功能”窗口,实现售退改签一体综合业务办理。普速客流较大的客运站设置取票专区,高峰时段实行售取分离。为方便旅客购票,该局集团公司增加延长售票时间的窗口,并实现陕西省内高铁覆盖区域车站均具有发售电子客票功能。

为方便旅客进出站,西安局集团公司提升安检效率,更新27台双源双视角安检设备,在延安等12个车站新增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33台,春运期间根据客流动态调整安检通道数量。

西安局集团公司美化候车乘车环境,优化保洁作业区域和频次,将礼仪培训成果内化于站车服务,从仪容仪表、行为举止、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等方面全面展示铁路客运形象,为旅客营造温馨旅行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