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搭乘“梦幻冰雪号”去阿尔山赏雪

2019-12-11 07:2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李溢春 李睿

(李蓉 李溢春 李睿)12月23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开行北京至阿尔山的“梦幻冰雪号”旅游专列,方便旅客到阿尔山赏雪过冬。

据悉,“梦幻冰雪号”旅游专列全程运行5天。其间,广大旅客可以在阿尔山畅游阿尔山森林公园、不冻河、冰雪十里画廊等景区,近距离感受雾凇景观,亲身体验滑雪、滑冰等冰雪运动项目,还可以享受冰雪温泉、特色火锅等极具地方特色的美景、美食。

阿尔山,蒙古语全称为“哈伦·阿尔山”,意为热的圣水,素有童话之堡美誉的阿尔山站就坐落在这里。冬季的阿尔山宛如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森林、草原、高山、河流、湖泊、温泉等景物处处银装素裹,历来是冬季休闲旅游的热门“打卡地”。

为带动阿尔山冬季旅游业发展、完善“铁路+旅游+扶贫”模式、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开行“梦幻冰雪号”旅游专列的相关单位为旅客准备了“大礼包”,其中有很多优惠。旅客可登录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关注“中国铁旅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同时,为了提高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体验感,“梦幻冰雪号”旅游专列全列配备新型改造包厢,并有医护人员随车保驾护航,有旅行社资深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