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多样化服务“套餐”静待进博会客商

2019-10-31 07:5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海

(孙业国 许文峰)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阶段,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心备战,精准对接,以更高标准提升软硬件服务品质,推出多样化进博会服务“套餐”,擦亮铁路站车“窗口”,让国内外客商享受更好的服务体验。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将参加此次盛会,较首届规模更大、活动更丰富、参展参会人员更多。届时,通过铁路参加进博会的客商人数众多。

上海局集团公司推进运输能力补强升级,紧盯进博会期间客流需求,立足用好基本图运能,精益售票、精准开车,确保图定实际运能增长2%以上;对接进博会的高品质服务要求,加强客站服务台、高铁动车组、12306客服中心等岗位人员的多语种培训,多渠道、全方位提供咨询服务;在订餐平台增加符合外籍旅客口味的饮品、菜肴,在普速列车餐车上推出多种新型套餐;发挥品牌服务的示范效应,大力推广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服务,以客运提质升级展现新时代铁路的良好形象;加强与上海市相关部门、单位的协调沟通,确定铁路与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的换乘疏解流程,完善日常、应急联动响应机制,提升集中到达旅客的快速疏解能力。

此外,上海局集团公司全力抓好硬件升级,协助开通上海虹桥站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地下通道,提供四轮电瓶车从上海虹桥站6分钟直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短驳服务;对上海站、上海虹桥站、上海南站3个重要客站和途经展区的沪昆铁路沿线,全面实施线容站貌整治、客服设施升级和安保设备补强;对上海站、上海虹桥站、上海南站等进行雨棚翻新加固、站台面优化、候车室整修改造等,逐一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期到必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