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有我在,您一定能赶上车”

2019-10-31 07:5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温欣悦

(胡艳波 温欣悦)“这么冷的天,你抱着我跑了这么远。终于赶上车了,太感谢你了110月28日11时34分,在D5385次列车车厢里,一位女士连连向哈尔滨站客运员赵晓东表示感谢。

D5385次列车检票后,旅客陆陆续续进入哈尔滨站站台。正在8号、9号站台巡视的赵晓东突然发现天桥上有一位旅客缓步走下来。这位旅客看起来走路十分吃力,走走停停。

赵晓东赶紧跑到这位旅客身边询问情况。原来,这位旅客身患先天性小儿麻痹症,走路速度缓慢。旅客拿出车票,焦急地问:“我坐这趟车,还能赶上吗?”

“有我在,您一定能赶上车1说罢,赵晓东抱起这位旅客朝列车跑去。此时,距离开车时间已不足5分钟。短短两三百米的距离,赵晓东跑到列车门口时,汗水已经顺着额头流了下来。

赶在发车前,赵晓东将旅客送进车厢,早已忘记了自己患有心脏病,不能过度劳累。“赶上车就好……”目送D5385次列车驶离哈尔滨站,赵晓东还在心里默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