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党员带头开展立功竞赛

2019-10-28 07: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张强)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员立功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树形象、率先做表率,抓服务提质量、做客运服务的带头人,抓收入创效益、做百日竞赛的排头兵,实现服务水平再提升。

温州车队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列车上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温州一组党支部在党员中叫响“发挥示范作用,服务旅客党员走在前干在前”的口号;温州二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每趟乘务都要做到“一杯开水、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件好事”;温州三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帮助旅客提拿行李;温州四组党支部积极践行“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温州五组党支部在班组中开展“延伸服务、重点旅客服务、温馨提示服务、点歌服务”;温州六组党支部推出“早晨一杯温开水、送给旅客暖心胃,白天广播读党报、学习强国人人要,晚上服务静悄悄、旅客休息不打扰”的服务模式,让旅客的出行体验更美好。

据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温州车队党员及普通职工在乘务中帮助旅客解决困难100余次,受到新闻媒体表扬20余次,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